首页 >> 新闻动态 >> 安徽财经大学2013年SMTA招生简章
安徽财经大学2013年SMTA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5-09-05 浏览次数: 30

【SMTA简介】

SMTA(Special Master of Tourism Administration ),即特设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班,指学员和MTA同班学习,五年内通过国家组织的MTA联考并被录取的,则所修课程的学分办理手续后可转换为MTA学分。学员修满MTA要求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后,可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获得国家承认的安徽财经大学MTA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如五年内未能通过联考,则修满学分后,可取得安徽财经大学SMTA结业证书。

 

【项目特色】

●入学简单:原则上高职/大专毕业满4年或本科毕业满2年,通过资格审查即可免试入学。

●工学兼顾:在职学习,灵活授课,工作学习两不误。

●学制较短:与MTA同班学习,学制2-3年。

●升格便利:修满学分取得安徽财经大学SMTA结业证书。入学五年内通过国家组织的MTA联考的,可进行学分转移,修满学分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即可取得安徽财经大学MTA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

●增益人脉:和MTA学员同班学习,与业界精英同学共进,共享优质名师资源,可为职业成长积聚广泛的行业人脉资源。

 

【报名方式】

1.报名与入学:可与MTA同期报名,也可随时网上报名,课程同步,就近编班。

2.报名材料:

(1)安徽财经大学SMTA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一寸正面免冠照片5张。

 

【培养费】

培养费用共计10000元,一次付清。(通过MTA联考并录取后,直接转入当年MTA学籍,补交录取当年MTA规定学费的差额部分。)

 

【招生咨询】

安徽财经大学MTA教育中心

招生咨询电话:0552-3179493,0552-3173129

联系人:林老师 胡老师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工商管理学院

邮编:233030

网址:http://MTA.aufe-edu.cn,http://www.aufe.edu.cn,http://gsgl.aufe.edu.cn/

E-mail:aufemta@163.com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