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公布2016年上半年MBA/MTA论文预答辩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6年上半年MBA/MTA论文预答辩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5 浏览次数: 59

2016年4月24预答辩结果在附件中,请此次预答辩相关学员下载查阅。

结果情形具体解释如下

1修改后通过:结合预答辩专家组意见,与指导教师沟通,对论文进行修改,于5月1日进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答辩申请,5月3日前请导师系统审核通过。答辩申请流程参见中心网页http://mba.aufe.edu.cn/s/117/t/160/a/58285/info.jspy

(2)论文重审论文结构等主要部分存在较大问题,需重大调整,请结合预答辩专家组意见,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进行重大修改,并将修改好的论文于42812点前发至邮箱degree_acmba@163.com,将于28日下午进行论文重审。重审通过后于5月1日进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答辩申请,5月3日前请导师系统审核通过。答辩申请流程参见中心网页http://mba.aufe.edu.cn/s/117/t/160/a/58285/info.jspy

(3)不通过:推迟半年预答辩请结合预答辩专家组意见与指导师沟通,对论文进行重大修改,准备参加16年10月论文预答辩。

再次未通过或缺席学员预答辩安排将延期到2016年10月份,请密切关注中心网页通知。未清事宜请电话中心教学管理部:0552-3178355。

关于网上答辩申请环节,需要强调几点:

一、对答辩申请提交的定稿查重论文,请学员务必自己先查重一遍,进行修改。

、网上答辩上传的电子版论文定稿封面和正文需删除学员信息、导师信息和致谢部分,末尾后的“在读期间科研成果”不用填写。格式必须严格按要求进行排版,否则论文上传不了一般用360安全浏览器)。

三、网上申请答辩成功后,务必请导师于5月3日前在系统里审核通过。逾期视为放弃。导师需对学员论文格式以及是否删除学员、导师信息、致谢部分的情况进行把关。导师审核通过后中心会再次审核,两次审核通过后论文进入查重和盲审阶段,查重检测结果≤15%的直接送审;15%<检查结果≤25%的修改一周左右重新检测;25%<检测结果的推迟半年答辩查重和盲审结果可在规定时间内在研究生教务信息系统中查

四、登录不了研究生教务信息系统的学员尽快与中心联系。之前未使用过“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开题申请和开题结果录入的同学需参照中心网站“关于使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开题申请的通知”进行操作,具体见http://mba.aufe.edu.cn/s/117/t/160/c0/72/info49266.htm

 

2016年4月24日MBAMTA论文预答辩结果.xls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