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转发:第三届全国“MTA优秀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转发:第三届全国“MTA优秀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8 浏览次数: 38

启动2016年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教学案例库建设

                                   展开第三届“MTA优秀案例征集和评选活动”的通知

 

MTA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国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TA)的教育质量、全面推动全国MTA教学案例的开发和课程建设,根据全国MTA教指委工作计划,拟定于56-74日期间开展“MTA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投稿截止日期7月4日)。“MTA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已在2014年、2015年已连续举办两届,第三届(2016年)活动的内容将包括案例征集、案例评选、案例出版、案例入库四个方面。

此次活动由国家旅游局资助,全国MTA教指委秘书处组织,全国MTA教指委委员会审议,最终评选出的优秀案例将获得一定的编写经费激励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请各单位及相关教师踊跃投稿!

 

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655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