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对2015年度MTA教学案例课题进行结项的通知
关于对2015年度MTA教学案例课题进行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8 浏览次数: 57

MTA教学案例课题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位任课教师的极大关注与大力支持。根据《关于MTA任课教师采用案例教学的相关规定》精神,为做好已批准立项课题的结题工作,现作如下通知:

一、结项对象

2015年度获得立项的教学案例课题

二、结项材料

结项需提交结项申请表1份、案例实体成果(包括案例正文与案例使用说明)及反映调研过程的材料(调研/座谈照片、新闻报道等)。

三、验收审核

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案例实体成果进行评审,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经鉴定验收后的案例成果,归安徽财经大学大学MTA教育中心掌握和使用,案例发表需署名资助单位。

申请人应在201573日前填写《结项申请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MTA中心邮箱oulin0615@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MTA案例课题结项+姓名”字样。同时将案例实体成果及反映调研、座谈过程的材料提交至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林传红

联系电话:3178355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MTA教学案例课题结项申请表.doc

附件2:MTA教学案例的基本要求与撰写规范.docx

 案 例 授 权 书.doc

MBA/MTA教育中心 

2016627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