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关于对2015年度MBA/MTA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项的通知
关于对2015年度MBA/MTA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9 浏览次数: 47

各位MBA/MTA任课教师、论文指导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

为深化MBA/MTA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MBA/MTA教育中心于2015年启动了MBA/MTA教育教学项目建设工作。为做好已批准立项课题的结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结项对象

2015年度获得立项的MBA/MTA教育教学研究项目。

二、结项材料

结项需提交MBA/MTA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项目建设情况汇报(PPT)。

三、验收审核

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结项成果及汇报情况进行评审,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汇报时间定于7月中旬,具体时间稍后电话/邮件通知。

申请人应在2016710日前将《结项报告书》(见附件1)、项目建设情况汇报(ppt)发送至MBA中心邮箱acmba@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教研项目+姓名”字样。

联系人:林传红

联系电话:3178355

 

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docx 

MBA/MTA教育中心 

2016627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