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隆重举行2016秋MBA/MTA新生开学典礼
我校隆重举行2016秋MBA/MTA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6-09-14 浏览次数: 49

99日上午8点,安徽财经大学2016秋工商管理硕士(MBA)、旅游管理硕士(MTA)开学典礼在东校区博文楼二楼研究生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出席。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晓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麟,院长宋思根,副院长胡旺盛,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王晶晶,副院长黄铁流,MBA/MT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以及2016MBAMTA全体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王晶晶主持。

冯德连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色与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针对MBA/MTA学习特点,对全体新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践行“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努力铸就诚实守信的品格,培养勇于探索的精神;二是设定明确的目标和周密的计划,协调好工作、家庭、学习的关系,踏实求学;三是注重师生间、同学间的友情,重视同学之间的合作交流,共享新鲜思路,培养创新型思维。

宋思根代表学院对2016MBA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学员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对MBA学习的特殊性进行了解读,要求学员要认真思考并实践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转变;思考并实践从专业学习到综合学习的转变;思考并实践从个人学习到团队学习的转变。最后,他祝福新生学业进步、家庭幸福。

2015秋学员、安徽新源热点有限公司检修公司副总经理贾治代表老生发言,与新生们分享了一年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收获和感受,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2016秋学员、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金明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进入安徽财经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的自豪之情。

最后,王晶晶表示MBA/MTA教育中心将会继续秉承“以合作拓资源”、“以规范保质量”、“以质量创平台”、“以创新求发展”的办学宗旨,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全程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撰稿:戴强  摄影:陈琼琼)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