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6秋季MBA/MTA新学员参加拓展训练
2016秋季MBA/MTA新学员参加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 2016-09-14 浏览次数: 56

99日下午1点,在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戴强老师和林传红老师的带领下,2016秋季MBA/MTA新学员90余人前往蚌埠锦江大酒店拓展训练基地参加拓展训练。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参训学员被分为8个队,“葫芦金刚队”、 “五环队”、 “黄金圣斗士队”、 “追梦队”、 “红魔队”、 “世界无极队”、 “蓝色风暴队”、 “紫苹果队”。短短的一个下午,8组学员不断战胜自我,团结拼搏,共同努力,最终顺利的完成了破冰训练、信任背摔、超音速、穿越电墙、雷阵图以及集体穿越绳索的训练项目。

   8个小组先是一起进行破冰游戏,通过破冰,打破了大家刚刚认识的隔膜,同学们之间迅速建立起了信任和友谊。随后,8个小组分成4批,分别进行了信任背摔、超音速、穿越电墙、雷阵图的训练项目。信任背摔让学员在活动更深刻的意识到了彼此信任在团队中的重要作用。穿越电墙的项目中,学员间逐渐默契的配合,提高学员组织判断的能力,增强了学员之间的团队意识。在扫雷项目中,两队学员不断探索,不懈努力,凭借着众人的智慧和探索,大部分学员顺利闯关。超音速加深了学员对团队时间观念的认识,同学之间的鼓励和帮助使大家不断前进努力,顺利完成挑战。

在最后一个压轴项目穿越绳索中,8个小组的学员重新汇集起来,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最终全员通过绳索。在合作中大家表现了甘当人梯的精神,同时也学会了努力拼搏、共同进退。历时半天的拓展训练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感觉收获很大,不仅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而且在各个拓展项目中更加清晰地理解有效的团队工作所需要的各种要素,相信此次拓展活动将对2016MBA/MTA秋季班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供稿/摄影:陈琼琼)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