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首届MBA/MTA“班长面对面”新老学员交流会成功召开
首届MBA/MTA“班长面对面”新老学员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9-23 浏览次数: 9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6年9月8日,首届安徽财经大学MBA/MTA“班长面对面”新老学员交流会在美丽的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成功举行。交流会邀请了MBA/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戴强老师和5位优秀班长代表参加,交流会2015级MTA优秀学员何芳主持,吸引了近百名2016级MBA/MTA莘莘学子。

戴强老师首先为交流会致辞,介绍了MBA/MTA中心情况,教诲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的学习目标和职业发展规划,借助在安财的系统学习和训练,使自己增进管理知识,培养管理能力,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追逐自己的梦想,尽快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企业家、甚至商业领袖。同时要积极向学长们多学习、请教、多交流。

随后5位班长分别从读书期间感受、如何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如何提升综合能力以及如何建立有战斗力的班委组织等5个方面与新生进行了交流。各位班长还就各位新生们关心的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第五届MBA/MTA联合会主席团主席、班长代表李建朋介绍了第五届MBA/MTA联合会情况和换届准备情况。

本次交流会由MBA/MTA教育中心主办、第五届MBA/MTA联合会承办,在欢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通过老师和各位班长的介绍,各位新同学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为后面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收到良好的效果,大家都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撰稿:陈廷廷、何芳,摄影:陈琼琼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