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王丽老师参加全国第七届MTA核心课程
王丽老师参加全国第七届MTA核心课程
发布时间: 2016-11-18 浏览次数: 119

2016114-7, 全国第七届MTA核心课程“服务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湖南师范大学举办。本期培训班在国务院学位办和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与资助下,由全国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承办,有来自全国44MTA培养院校的77名教师学员参加培训。我校旅游管理系王丽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获得培训证书。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中、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教授陈晔、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张立春、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徐雪萍等作为主讲嘉宾进行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加强了全国MTA院校核心课程教学与研究的交流,促进了旅游与酒店服务管理专业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不断创新,切实提高MTA教学水平,推动MTA“服务管理课程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