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MBA/MTA硕导团一行赴加拿大里贾那大学短期访学
我校MBA/MTA硕导团一行赴加拿大里贾那大学短期访学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60

2018718日至814日,在安徽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MBA中心及里贾纳大学VivianZhang老师的精心前期组织与准备下,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硕导团一行十人,在工商管理学院胡登峰副院长带领下,赴加拿大里贾那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开展了为期四周的短期访学。通过课堂学习、企业走访及多种形式的互动研讨,老师们了解和体验了加拿大MBA教育教学及本科教学的创新理念与教学模式。教学日程安排中,结合MBA的特点,案例教学及互动教学是最突出的两大元素,精彩创意的授课形式以及授课教授们的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令人印象深刻且深深感动。在交流和学习中,团队老师们获得不一样的文化、方法、感受等方面的体验,在各自的专业和教学领域都有新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增强了用英语进行商务沟通和实际应用的能力。

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胡登峰院长,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刘福成院长分别与里贾那大学MBA中心就人才联合培养,互访,MBA教育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数轮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总之,通过里贾那大学之行,老师们感觉受益非浅。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价值。

(撰稿:郑亚琴审核:汪金龙)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