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张胜武博士参加第八届全国MTA“旅游规划与战略”师资培训班
张胜武博士参加第八届全国MTA“旅游规划与战略”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11-25 浏览次数: 34

2017年11月10日—13日,第八届全国MTA“旅游规划与战略”师资培训班在西南大学举办。此次培训班由国家旅游局人事司主办、全国MT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承办,来自全国42所MTA培养院校的70名教师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旅游规划与战略”课程授课教师张胜武博士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获得培训证书。

本期培训会邀请了全国MTA教指委副主任、南开大学石培华教授,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张朝枝教授和徐红罡教授、何莽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并邀请重庆市万盛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学明、重庆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玥等业界专家作案例讲解。

培训期间,张胜武博士就“旅游规划与战略”课程的授课进度安排、教学方法、案例地选取等问题与其他院校专家进行了积极交流。此次培训也进一步更新了授课教师的教学理念与前沿内容,有助于提升该课程教学水平。

(撰稿:张胜武)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