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林传红老师参加第九届全国MTA核心课程“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培训班
林传红老师参加第九届全国MTA核心课程“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211

20181212—1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指导、全国MTA 教指委秘书处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承办、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九届全国MTA核心课程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培训班在三亚举办。旅游管理系林传红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文化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孙若风司长、全国 MTA 教指委秘书长白长虹教授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致辞。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孙九霞教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王华教授、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陈晔教授、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陈耀教授等知名专家就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中的核心专题进行了分享研讨。各个专题内容全面深刻,案例充实丰富,剖析了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中的热点问题和发展方向。培训班学员还在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聪辉博士的带领下在天涯海角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现场学习,学员们对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领域的实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扎实,培训期间,林传红老师就MTA课程设置和培养方案的修订与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中心正在进行的MTA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拓宽了思路。(供稿:林传红,审核:汪金龙)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