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赴马游学团参加拉曼大研究生专题研讨会
赴马游学团参加拉曼大研究生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1-04 浏览次数: 140

2019年11月16日上午MBA/MTA师生海外游学项目团队参加了由拉曼大学主办的研究生专题研讨会。研讨会开始前拉曼大学会计与管理学院院长谢美川教授隆重介绍了我校MBA/MTA海外学团队并对张莹院长、林传红主任的到达表示热烈欢迎。

    8.30分座谈会开始来自University of Fordham,USA的Michael Cheah教授为两校师生带来了主题为《Man in the Street vs Hedge Funds;Scope for search from the Battle Field》的研究分享,讲座内容精彩生动,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同时引起两校师生的激烈讨论与提问。最后,M.C教授用幽默风趣的方式解答了学员的提问。

短暂的茶歇之后,拉曼大学6名MBA学员做了前期研究汇报。随后,我校与拉曼大学的MBA学员就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学生活动、学位论文国际交流、工作、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两校学员各抒己见、畅谈学业与收获研讨会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海外研学项目,促进了我院与拉曼大学会计与管理学院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我校MBA/MTA学员对东南亚区域经济发展状况的认识,提升了学员对国外商学院教育模式和质量的认识

撰稿:刘鑫(2018级全1班);审核:汪金龙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