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新春联谊会圆满落幕
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新春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1-22 浏览次数: 124

118日,由安徽财经大学MBA/MTA教育中心主办,第七届MBA/MTA联合会承办的“2020新春联谊会蚌埠南山豪生大酒店隆重举办,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登峰,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MTA中心主任汪金龙,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莹,MBA/MTA中心副主任戴强、林传红、白文周、魏纪泳,诸位任课老师以及MBA在校生和校友参加了此次新春联谊会活动。

在联谊会的开始,到场的嘉宾们在外场进行了有趣的惯蛋比赛,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不知不觉中到了晚会时间,到场的嘉宾们有序进场。

胡登峰院长和汪金龙主任分别对此次新春联谊会的活动做了开场致词,胡登峰院长介绍了MBA/MTA中心的工作成绩,而汪金龙主任则对整个MBA/MTA中心全体师生近些年的工作和努力做了系统的介绍并对所有台前幕后付出的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且祝愿MBA/MTA中心未来的发展会更加的美好。

开场致词结束后,现场的嘉宾们入座酒席,一同观看了MBA/MTA新春联谊晚会,此次晚会由2019级的孙娜主持。到场的嘉宾校友们分别在台上倾情演唱着《水手》、《咆哮》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紧接着由第七届联合会主席谢昆和几位嘉宾联合演唱了新编歌曲《安财》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中间穿插的听歌识曲和你话我猜的互动也让参加晚宴的嘉宾们体验到妙趣横生的感觉,三次的抽奖环节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阵阵的热烈掌声中,现场的嘉宾们一起在台上唱起了《恋爱ing》这首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晚会结束后大家带着愉快的心情有序的离开了晚会现场。

因为缘分,所以相聚因为热爱,所以相会。此次的联谊会是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体现出安财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晚会结束后到场的嘉宾以及同学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大大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自己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更有干劲,努力将安财MBA/MTA中心建设的更好。

撰稿欧吉   审核:汪金龙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