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景域驴妈妈集团任国才副总裁为我院师生作线上讲座
景域驴妈妈集团任国才副总裁为我院师生作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18

5月25日,景域驴妈妈集团任国才副总裁受邀担任我院“徽商大讲堂”系列讲座主讲嘉宾,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数字科技赋能文旅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旅游管理系主任王良举教授主持。

任国才副总裁首先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新冠疫情对我国旅游业的影响以及我国旅游业复苏势头,阐述了后疫情时期旅游业复苏的条件及发展趋势;在讲座的第二部分,任国才副总裁结合业界成功案例,从场景内容数字化、旅游营销数字化、管理服务数字化三个方面,阐述了数字科技赋能文旅创新发展的具体路径;最后,任国才副总裁与师生就文旅元宇宙、旅游领域新技术应用、旅游人才需求变化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后,王良举教授对讲座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任国才副总裁的讲座内容丰富、形式生动,让同学们对数字科技与文旅行业融合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升了大家对旅游业发展前景的信心。

供稿:胡利军 审核:杜晶晶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