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2018级MTA学员赴禾泉小镇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2018级MTA学员赴禾泉小镇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3 浏览次数: 107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616日,在《旅游投资与财务管理》任课教师李广副教授和《旅游规划与战略》任课老师张胜武副教授的带队和指导下,2018MTA全体同学赴禾泉小镇开展移动课堂活动。禾泉小镇创建于2001年,是安徽省第一家通过有机认证的农庄,目前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以及安徽省十大休闲度假基地。

2018MTA师生先后参观了禾泉小镇独具特色的生态餐厅,树竹成林的作家村,以紫砂坊、陶艺坊、扎染坊、烘培坊等为主的手工创意坊等休闲娱乐场所。禾泉农庄创始人、安徽财经大学MBA/MTA产业导师蒋保安先生向参观师生介绍了生态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的发展理念,禾泉农庄的经营建设情况,以及近两年来不断将农耕文化、农户元素融入到农庄中形成小镇模式的发展历程。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乡村旅游丰富文化内涵的了解以及对乡村旅游规划、休闲农业发展的实践认知,充分达到了“移动课堂”学习和交流的目的。

(撰稿:2018MTA高路漫  审核:汪金龙)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