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安徽财经大学MBA/MTA第七届联合会成立仪式暨换届联谊会成功举行
安徽财经大学MBA/MTA第七届联合会成立仪式暨换届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3 浏览次数: 261

12月21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MBA/MTA第七届联合会成立仪式暨换届联谊会在蚌埠市绿地珠峰云端会客厅隆重召开。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龙教授,MBA/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戴强老师林传红老师,魏纪泳老师出席成立仪式,MBA优秀校友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代表也受邀参加上述活动。成立仪式由2019级全日制1班李洋洋主持。

在成立仪式上,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龙致辞。他首先对参加此次成立仪式的MBA优秀校友代表、兄弟院校的联合会代表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MBA/MTA办学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在对第六届联合会所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之后也对即将成立的第七届联合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丁明月代表兄弟院校的联合会发言,第六届联合会主席姚坤也对第六届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换届仪式上,汪金龙副院长将会旗交到了第七届联合会主席谢昆的手中,向第七届联合会成员发放了聘书。紧接着,第七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在主席谢昆的带领下面向会旗庄严宣誓。之后,第七届联合会主席谢昆上台发言,她向与会领导、嘉宾详细介绍了第七届联合会的组织架构、俱乐部情况及对未来的展望。最后,汪金龙副院长带领与会领导、嘉宾与第七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成立仪式结束后,汪金龙副院长同与会领导、嘉宾一同观看了MBA/MTA第七届联合会换届联谊晚会,晚会由崔彦冰主持。在李紫薇优雅的钢琴独奏中晚会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优雅的钢琴声,安财MBA成立十多年的点点滴滴映入与会者的眼帘;邓锐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唱着青春的梦想,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王榕表演的舞蹈show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相声《新闻晚知道》让在座的观众捧腹大笑歌曲月光一下子激起观众对故乡的思念;随后进行的抽奖环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汪金龙副院长及赞助商代表领尚足道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王总为5位获得一等奖的幸运观众颁发了礼品;刺激的抽奖环节之后,尹成超的萨克斯独奏将我们带入了静谧空灵的贝加尔湖畔;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联谊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安徽财经大学MBA/MTA第七届联合会的成立是一个新的开始,新一届联合会必将群策群力,踏实工作,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密切学生,MBA教育中心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传承安徽财经大学联合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安财MBA品牌影响力。

(撰稿:葛冬雨   审核:汪金龙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