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13 浏览次数: 365

7月2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通过网络在线“云直播”向全球同步播出。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冯德连、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副校长张焕明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

下午三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20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杨烨主持毕业典礼。会议宣读《关于准予安徽财经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安徽财经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准予安徽财经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安徽财经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丁忠明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深情寄语“最特别的”2020届毕业生,向共克时艰、顺利毕业的5935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丁忠明表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节奏,也正在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世界格局。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双重叠加的复杂环境下,作为一名安财人、一名财经人,我们应该如何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丁忠明希望同学们要坚持人本思想,以博大的胸怀拥抱世界;要弘扬爱国精神,以炽热的情怀报效国家;要夯实专业能力,以高强的本领奉献社会;要锤炼高尚品格,以利他的思维服务人民。

丁忠明殷切寄语同学们:今天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我们“云”上作别,期望你们在轻轻挥手时,带走这片属于安财的最美云彩,让这片云引领着你们,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地扛起安财人的使命与担当。

本科毕业生代表、会计学院胡玲玲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求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金融学院唐景宜表示母校给予她自信,勇立时代潮头,担当时代重任,彰显安财青年作为,用一生去践行校训精神。教师代表、MBA导师、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杜晶晶在发言中希望所有毕业生牢记校训、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进取心面对人生种种挑战,不断学习、完善自我。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在命运的激流中奋勇搏击。

典礼上,校领导为我院MBA毕业生代表马尚颁发了证书,并拨正流苏。最后,全场师生合唱校歌,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转眼即将毕业,“云上”的相聚注定会让这场典礼成为不可复刻的永恒纪念。让我们透过这一方屏幕,跨越山海、连接你我,共同纪念同窗过往,开启人生新篇。

(撰稿:马尚;审核:陈凤英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