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杨威锋先生为MBA/MTA学员开展职业发展与规划讲座
杨威锋先生为MBA/MTA学员开展职业发展与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16

9月12日晚,安瑞科(蚌埠)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威锋先生为2020级新生做了一场题为《完美人生——职业发展与规划》的主题讲座,以线下、线上两种模式共同呈现。2020级MBA/MTA新学员、2019级MBA学员共计200余人收听了讲座,反响热烈。讲座由MBA/MTA教育中心林传红老师主持。

讲座中,杨威锋先生深藏智慧、平易近人,他分别从三个维度将自己关于职业发展与规划的深刻见解和感悟向大家娓娓道来。首先,阐释感慨人生的涵义。他从人生的短暂、渺小、脆弱、艰辛与偶然性出发,探讨了我们对于人生各种境地应该如何正确面对、如何调整心态、如何面对缺憾、认识平庸、走出迷茫。第二,诠释完美人生的涵义。他从一个人如何成就幸福、成功、有思想、有理想、有品质以及“富有”、洒脱和爱心奉献的人生出发,用生动的事例、睿智的思想、平易的语言告诉大家通往完美人生的正确道路。第三,演绎励志人生的要义。他眼神坚定地强调了阳光心态、修正性格、身心健康、恒心毅力、学习实践和抓住机遇的重要性。整场讲座杨总旁征博引,案例精彩纷呈,同学们意犹未尽。最后。杨威锋先生与线上线下的学员热情互动,耐心解析了大家心头的困惑。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在所有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2020级MBA全日制1班王敏;审核:陈凤英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