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MBA/MTA教育中心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与课程建设研讨会
MBA/MTA教育中心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与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10

为了加强课程组间交流,更好地开展新形势下工商管理专业硕士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2022年511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MBA/MTA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与课程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14位MBA核心课课程组组长、MTA课程负责人及中心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MBA/MT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晶晶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创业与创新管理》课程组负责人胡登峰首先发言,他结合我校的战略发展方向与自己从教的切身体会指出下一阶段MBA教育中心在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重点。杜晶晶代表MBA教育中心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情况和中心各项教学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接下来,各课程组负责人介绍了课程组建设情况,尤其对于课程建设支撑人才培养方案落地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意见和未来努力方向。参会成员还就MBA教育中心即将启动的教学改革方案提出建议,就企业家进课堂、校企融合给出更加具有建设性的论证与实施办法。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与课程建设研讨会,对于中心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凝聚优质师资,协同共进,为适应新形势下MBA/MTA教育中心人才培养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张薇薇 审核:杜晶晶)



联系我们
电话:0552-3179493
邮箱:AufeMTA@163.com
蚌埠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区致远楼3楼304室MBA/MTA教育中心